叶酸减少酒精对乳腺癌发生的影响

<< 癌症治疗 << 九州抗癌药物网
  1. 活动价格
  2. 信誉专卖
  3. 焦点问答
  4. 相关证照
  5. 资格认证
  6. 留言咨询
  7. 联系我们
好消息:为解决广大癌症患者用药贵购药难问题,感谢新老顾客支持与信任,“2009迎新春庆元旦感恩优惠大赠送”厂家直供,品质保证,价格优惠! 购药咨询热线:400-658-5767(免长途通话费)0531-83156767 0531-83156768

叶酸减少酒精对乳腺癌发生的影响

关键词: 来源: 九州抗癌药物网

根据最新的研究结果,在橙汁、绿叶蔬菜、强化早餐谷类等食物中含有较多的叶酸,这些食物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病危险,尤其是对于那些由于经常饮酒而面临乳腺癌发病危险增加的妇女这种作用尤为明显。在每天饮酒量超过15g的妇女中,那些血液中叶酸水平最高的人发生乳腺癌的危险性要比血液中B族维生素水平最低的人低89%。而对于那些每天饮酒量较少的妇女中,叶酸水平最高的妇女发生乳腺癌的危险性要比水平最低者低28%。这一研究结果发表于今年3月5日出版的《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上。此前的一些研究结果证实,经常饮酒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危险。已经证实酒精会干扰人体对叶酸的吸收,还会增加肾脏排泄的维生素。来自哈佛大学医学院的Shumin Zhang解释说,来自因为叶酸与DNA的正常功能有关,因此体内的维生素水平较低会导致遗传物质损伤,从而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危险。新的发现与以往的研究结果是一致的,叶酸有助于抵消酒精对乳腺癌发生的影响。

  本研究的受试者是参加护士健康调查的人员。在1989年到1990年间,研究人员从32826名受试者中采集血样,到1996年止,其中有712名妇女发生了乳腺癌,研究人员对这部分受试者血液中的叶酸和其它B族维生素的水平进行检测,并与712名非乳腺癌患者进行对比。在本研究中,许多妇女服用了含有叶酸的维生素,是一种人工合成的叶酸。Zhang告诉路透社记者说,本研究进一步证实了叶酸和叶酸盐水平达到推荐水平的重要性。他说:“叶酸不仅能够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还能够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现在我们更有理由摄入足够的叶酸,它能够降低乳腺癌的发病危险。“ 政府宣布,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建议每天至少摄入400mg叶酸盐,孕妇应增加至每天600mg。除了橙汁和绿叶蔬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外,其它食物,如干蚕豆、豌豆、芦笋、哈密瓜和番木瓜等,也含有丰富的叶酸。多种早餐谷物和面包中也含有丰富的叶酸。本研究还发现,在那些每天饮酒量少于15g的妇女中,维生素B6和B12也有助于降低乳腺癌的发病危险,而在饮酒量较大的妇女中则没有这种作用。

热销药品
快速通道
特别推荐
肝复乐胶囊-肝癌专用药物! 灵芝孢子粉胶囊-富硒灵芝孢子粉胶囊 食道平散-食道癌中晚期特效药! 消癌平口服液-抗癌新药 升血调元汤-益气养血,补肾健脾。 西黄丸-中华经典抗癌第一药! 消癌平片-国家医保肿瘤乙类用药! 鸦胆子油口服乳液---肺癌及肺癌脑转移的治疗药物!...珍香胶囊-无毒抗癌药物代表 抗癌平丸-消化系统肿瘤治疗专用药物!
癌症治疗专题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 陈昊律师 王永鹏律师
本网站及客户的合法权益均受法律保护, 任何侵犯本站及客户利益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